:::

友站連結

相關連結

許石音樂圖書館

許石音樂圖書館前身為府城重要的展演場所─「育樂堂」。2016年進行改建,2018年03月03日正式啟用。

前往

復刻經典-78轉唱片數位化

本網站整合了本館自2009年起陸續透過購買或合作數位化方式,所蒐集並完成數位化之臺灣地區不同時代、樂種,乃至鄰近的日本、大陸、東南亞地區的蟲膠以及2015年完成之「留聲臺灣」計畫的部分內容。在完成這批唱片數位化轉檔與詮釋資料建置作業後,希望透過這些記錄了早期臺灣的音樂風貌、大眾文化、社會風俗、殖民歷史及唱片工業源起等內容的珍貴第一手資料,得以完善保存與呈現。

前往

MUZIK ONLINE 音樂線上聽

MUZIK ONLINE是世界上第一個以古典音樂為核心素材,結合科技與社群功能的線上收聽平台。它把古典音樂化為易於接近的數位內容,史無前例地,讓專業人士、入門者、或不排斥音樂的朋友們之間,建立起對話的共通頻道。

前往

証聲音樂圖書館

証聲音樂,代理國外專業配樂授權20年,擁有的音樂圖書館是國內最大的音效、配樂、背景音樂、版權音樂資料庫.......集合全世界幾千位頂尖作曲名家,每年持續新增。現有版權音樂超過10,000張CD,內容包含音效70萬個及各類音樂40萬首。全世界最有名的音效製作公司也持續在本館展示及推出最新作品。

前往

台灣音聲一百年

前往